初次创业选择项目的8字要诀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可以用常识,用生活经历和社会经验去对我们感兴趣的项目作出符合自己利益的判断。
需。我们需要的,生活需要的,社会需要的,大多数人需要的。这里的需要有三种解读:一需要的人多、二需求量极大、三不断的需求。创业的项目必须从市场来,再回到市场去。它不能凭想象,凭感觉,也绝不是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认知基础上的需求。
低。我们生活在社会底层,过小老百姓的日子,我们的创业只能是平民创业,只能是小创业,只能面对这个低端的社会群体。只有低端的项目和产品才符合小老百姓的需要。
小。块头不要大,数量不要大,份量不要大,伸手就能抓住,一把就握在我们掌心,逃不脱藏不住变不了,它所有的纹路图案哪怕缝隙都清楚明白。正是这些小隐藏着庞大的需求人群和*大的销售数量。
少。内容少、工作少、阻力少、头绪少、程序少、环节少、麻烦少、问题少。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cy/工作量少做起来更好更快更容易。少的累积,才会让我们聚沙成塔,滴水成海。
近。学习走路的孩子,就在家或家的周围练习走,摔倒了有家人可以帮扶,走出去了能找到回家的路。路途遥远,时间太长,其间就会出现许许多多不可知不可控不可预料的意外,而使原本**的买卖变成亏本。
便。方便,便捷、便利。一是很简单很轻松很容易;二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动起来;三是方便操作;四是方便客人。
简。简单,形状简单、结构简单、做工简单、操作简单,一看就懂,****。
易。容易,不复杂,不困难,难度不大。易学易做易会易成功。
快。快速、立即、马上,****,做起来快能很快做好。这里的快一是有速度,快速运行;二是有距离,从起点到终点的距离很短,一件事能很快完成。初学者重要的是成功,距离短自然到达快。
项目只是我们实现创业的工具,我们需要的是多、快、好、省地找到创业的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