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要相信自己的选择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既然这么不平等,那为什么还要去创业?不为别的,只是为了证明你的选择。
2010年大学生毕业人数再创新高,加上席卷**的金融海啸,更是让就业形势逐年严峻的大学生注定遭遇寒冬。于是,鼓励和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自谋职业被当作解决就业困局的重要方法。
残酷的形势下,与其一窝蜂的哄*一个象征工作岗位的饭碗,也许还不如给自己造一个饭碗,自己创业当**对于很多大学生而言,也许以前都没想过,那么时至今日这已是严峻的形势压力使然。
新一拨创业热正在兴起。然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会发现,众多的创业者有**、有干劲,但却死伤遍地,为什么呢?在这个时期,只有适者才能继续存活,许多人创业的失败都是因为事前仓促启动、盲目跟风、道听途说、见风就是雨地想当然,所以创业成功的几率相当低。
当你选择了创业这条路,那你就要用自己的努力来证明自己选择的正确性。这里有一个关键问题,你要相信自己的选择是对的,否则,谁也走不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