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养创业者的激情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a.我为什么要做这件事?
因为我没有*,又想挣*,这点花花肠子早就被别人看穿了,我想做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因为我可以聊天从早聊到晚,我可以以很少的*简单轻松又频繁的挣很多的*,还可以帮组自己和无数人实现梦想。
b.我怎样把它做好?
每天在工作之前唱十*歌曲,弄得自己情绪高涨,每天练习说服技巧,每天看大量的cd,聊天从早聊到晚,一有空就念着自己的目标。
C.做这件事情给我带来什么好处?
我越来越快乐我越来有*,我可以轻松频繁的增加收入,我拥有很多的休闲时间。
d.我能够看多远?
现在正是新销售方式代替旧销售方式的时代,那些靠打电视广告,租售贵门面,有层层代理商的公司或经销商将会被淘汰出局,那些有创新精神和创业精神的人会用他人金*和他人的时间创建让*为自己工作的事业,这种人轻松工作且有丰厚的收入。
e.我把它看成是5块*的生意还是几千万德生意?
我把它看成是投资5块*就能挣几千万的大生意,我从未见过哪个行业,哪个公司可以轻松频繁的使一个平凡人利用商业工具把一小笔*变成一大笔*的人,这种千年一遇咸鱼翻身的机会。
F.我为什么还不能立即行动?
因为我还不相信挣*自己又不需要有*,我还不相信*可以为我工作为我挣*,并且带回更多的*,我还不相信挣*竟然如此简单易行。
g.那些最初的创业者和那些最初的扩展者有哪些**?
他一定是在市场上跑来跑去,整天和顾客滚在一起,他一定会写感谢卡给顾客,感谢顾客购买他的产品,感谢顾客转介绍,他一定是围绕顾客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