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创业30步全程指导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你真的可以在30天的时间里顺利的开始创业吗?这取决你想要创建的企业类型,我们的**说,在一个月内你至少应该可以在公司的某一个方面取得很大的进展,比如建立电子商务网站或者是跟你的**个顾客达成签约
在30天的时间里,你可以启动创业,当然需要考虑周全。
根据你对自己将要从事的行业的了解程度,有些步骤可能会对你现在产生即时的作用,那么你要比我们在这个清单上列出的其他事项花更长的时间来完成它,或者你需要优先来做这些事情。其他的步骤可能就是一个小环节,甚至能在**内就完成。即便你要创建的企业类型所需时间超过30天,我们的逐步指导也会对你正在进行的创业带来很大帮助。
*先,抽出时间来思考新的商业创意。商业咨询顾问保罗斯奈尔(PaulSnare)建议,以图表的形式来描述你将如何分配时间,以30分钟为间隔。每过一个时间段,你就可以思考一下你的商业创意。(如果能暂时从你目前正在从事的工作中脱身出来,聘请一名保姆或把家务琐事暂时搁置一边,那就更好了)。
如果你想要创业过程更加迅速,我们把**个月里的创业历程分为30个简单的基本步骤。现在,你已准备开门营业了,即使是在你的家庭办公室里或是开一家虚拟店面也无妨。
法律事务
1.为了合法的创业,你将需要完成一些基本的法律文档工作。各地**部门对这个环节有不同的处理形式,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个过程是快速、廉价和并且可以在网上完成的,商业律师马克。金博尔(MarkKimball)说。
无论是通过实地办理或在线申请,大多数企业登记的步骤都可以隔天完成,如果支付少量费用还可以获得更快速的服务。
2.如果你打算组建合伙企业、有限公司或者股份公司,那么一开始你还要登记注册法人实体。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cy/个人*资经营则可以跳过这一步,直接进入到下一步,获得一个由美国国税局颁发的联邦报税识别号码。
3.申请营业执照,通常是通过所在地的执照颁发部门。如果你不是惟一一个使用自己的名字作为公司名称的人,那么一定要去**部门登记注册你的公司名称,通过**数据库搜索,以**你的名字尚未被使用。
4.尽快申请自己的**或商标。这通常需要6个月或以上的时间才能获得批准,金博尔说。但你可以在相关部门核准这些**以前就使用它们。
5.如果你的企业需要特别许可,你还必须通过相关测试,比如承包商的许可证,《小企业创业指南》(TheSmallBusinessStart-UpKit)一书的作者皮雷。帕克鲁(PeriPakroo)建议,尽快报名参加必要的课程或培训。如果你在获得官方授权以前就从事相关的运作,那么你的公司将会被**取缔。
6.一旦你已经完成了上述的登记注册,立即去开一个企业银行账户,帕克鲁建议道。“对于许多企业主来说,这样做会让他们感觉更真实。&rdquo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