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创业4大技巧最给力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在网上创业的人越来越多,但很多时候都是进门容易入行难,由于需要对产品质量、物流安全等问题都会影响自己经营进程,以致打击自己的理财热情,通过调查得出四大秘诀与扩大创业人士一起分享,希望给各位带来帮助。
一是八面玲珑,占据价格优势,提升销量:说到底产品优势中的优势就是价格问题,质量也好,品牌也罢,根本不同于地面销售,同样的产品,同样的质量,或者同样的价格,消费者**就可以在本地进行购买,何必费时、费事跑到网上购买相同的东西呢,所以价格因素在提升销量方面至关重要,如果进货成本高,在激烈的竞争中,就没有价格优势,自然会影响到销售业绩。事实上,在网上销售,大部分还是靠差价来赢利的。所以你的信息源一定要广,*好是&l*******玲珑”。
二是利润降低,薄利多销:细心分析一下,或者在淘宝上将同类产品搜索一遍,呵呵,你会发现同类竞品何止千家,再细分,是不是发现同类产品的同质化非常的严重。接下来开始冷静思考,如果你的产品与其同质,何来优势可言,况且买家在网上购物,一般都会&l*******千家&r*******为买家就是冲着价格来的。所以价格往往都被压得很低,商品经营利润空间因此缩减,但薄利多销同样能让你获得&l*******”。
三是须切记,勿以信用自大:以淘宝网的网上信用体系为例,每次交易后,通过买卖双方相互评价,来累计自己的信用。信用度低,直接影响着网店的销售,甚至可以让店铺关门。然后话又说回来了,信用高的就高枕**了吗,非也!信用高有时也会成为绊脚石,而卖家在此时也往往*尊自大,仰仗自己的好评如潮,坐等********家,热情低迷。这个怪圈一旦套牢信用高的卖家,后果不看设想,既然依靠诚信经营走到了今天,那么我们依然要坚持下去,将生意做的更好,方为赢家。
四是不找方法,*自叹息
成功经验、模式可以哪里供我们借鉴,但不可以条条照搬,因为成功方式,并不是适用于每一个人,它受时间、地点、环境等诸多因素制约,所以,照搬模式不如去粗取精,汲取对自己有用的精华,然后融会贯通加入自己的思想才是上策。现在在淘宝大学上可以看到很多人在不停的抱怨自己店铺的浏览量低、销量上不去、模版不会做等等!与其这样怨天尤人、牢骚不断,还不如将自己的问题汇集起来,想大学里的掌门及高手请教,相信他们都会热心想帮的,这样既有针对性,又能得到快速的解答,实为一个不错的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