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普通高中第一批补录须达562分 分三个批次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从市教育局了解到,2014年合肥市区普通高中补录工作详细安排已经出炉。补录分三个批次进行,志愿填报从7月23日开始,8月1日左右可公布补录结果。

补录对象是参加2014年合肥市市区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的达线未录取考生。补录学校为**次招生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按实际缺额补录,录满为止。普高在补录时,志愿设置分为两个批次,补录**批次是合肥三十四**建班等16所学校。补录第二批次是小庙中学艺术班等7所学校艺术类特色班。以上两个批次均设置A、B两个平行志愿。补录第三批次是合肥服装学校等2所学校,设1个志愿。填报补录**批次的考生,总分须达到562分及以上。填报补录第二批次的考生,总分须达到450分及以上,且艺术专业测试合格。填报补录第三批次的考生,总分须达到462分及以上。

补录填报志愿安排在7月23日9:00-17:00,符合补录条件的考生到报名学校网上填报补录志愿、打印并签字确认。单报考生到各区教育主管部门网上填报补录志愿。普通高中补录志愿应由考生本人在报名学校进行网上填报并签字确认,任何学校和个人都不得要求学生违背意愿填报志愿。市教育考试院将分批次,按照平行志愿录取原则进行补录,8月1日左右公布补录结果。补录结束后,补录学校到市教育考试院领取录取通知书;单报考生录取通知书由录取学校发放。

相关负责人特别强调,凡招生计划已经完成的学校一律不得补录,不得突破计划招生,不得招收“线下生”或通过将学籍挂靠在外地的方式变相招收“线下生”,不得虚假宣传、乱**。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