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40个县获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权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了解到,为支持我省更多企业参与**市场竞争,壮大外贸经营队伍,省商务厅积极向商务部申请下放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权至我省县级商务主管部门。近日,商务部外贸司正式发文,批复同意我省肥东、肥西、庐江、濉溪、蒙城、利辛、五河等40个县商务主管部门获权。目前,我省获得备案登记权限的县级商务部门已达到43个(前期已下放天长、桐城、广德三县)。

此次下放为我省大部分县级外贸企业办理备案登记**了良好环境,简化了企业办理流程,节省了企业办理时间;同时有利于调动当地商务主管部门的积极性,促进当地企业开展进出口业务,推动当地外向型经济发展。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