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机场池州至泉州晋江航班首航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池州九华山机场自建成投入使用以来,陆续开通了飞往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和厦门的航班。为加强闽皖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丰富航线网络结构,九华山机场自7 月19日起开通至泉州航班,由厦门航空公司每周按二、四、六、日执飞四班,航班号为MF8529/8530,具体时刻为:泉州晋江07:40-池州 08:50,池州9:35-泉州晋江10:50,全价票830元(不含燃油附加费与机场建设费),执行该航班的机型为波音737。

随着开航前期宣传活动的逐步开展,池州市区及九华山风景区的长线旅游市场已受到外省游客的关注,此航线的开通,为池州与泉州搭建起一条空中通道,将有力促进池州、九华山与泉州、晋江及福建周边地区经济、文化和旅游业的更深层次交流,同时也能进一步通过配合已开通的厦门航线,缩短台湾旅客的旅途时间,为池州更好的在泉州地区开展招商引资、培育新兴旅游市场,特别是为九华山旅游发展带来新机遇。

截止7月18日,2014年九华山机场安全**飞行1376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111700人次,客座率稳步提升,已达78%左右。目前还正与相关航空公司商谈开通至深圳、天津、大连等城市航线,进一步打通南北走廊,利用沿海城市优势,中转至香港、韩国等航班,逐步完善航空市场网络布局。下一步,九华山机场将积极谋划直飞韩国、日本以及东南亚机场的航班,致力于将九华山机场打造成真正意义上的**机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