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十大避暑胜地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安徽**避暑胜地之飞龙瀑

所在地:黄山

**理由:瀑、潭、林、涧、谷、石、洞、道,八大景观光彩夺人。潭深水绿,宛如翡翠;谷深涧幽,林密竹茂,珍禽异兽游戏其间,奇花异木遍布其中。飞龙瀑飞挂峭壁陡崖之上,声震如雷、气势磅礴,堪称"黄山**奇瀑"。

**指数:★★★

安徽**避暑胜地之夏霖风景区

所在地:宣城

**理由:西望黄山奇景,南眺西湖秀色。无数奇峰幽洞,万千孤壁绝崖。险峻的峡谷,密布的飞瀑。看野藤古树参天,闻竹海松涛共鸣,尽览"五绝**景",神游 "东南**瀑布群"。 置身这原生态的神奇美景之中,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指数:★★★

安徽**避暑胜地之大王洞

所在地:池州

**理由:徐徐洞风送清凉,鬼斧神工雕奇景。凤殿、龙厅,构筑神仙洞府;仙园、瑶池,勾勒人间仙境。其间"天桥奇观"座落,"神仙河谷"萦绕,大王洞恰似天工巧夺的避暑宝地。

**指数:★★★☆

安徽**避暑胜地之万佛山

所在地:六安

**理由:山外烈日炎炎,山里凉爽宜人,碧涛万顷的森林是天然的氧吧,置身其中可享森林浴之神奇健身功效。漫步万佛山中,观自然美景,寻名人足迹,享森林沐浴,受佛祖赐福。景区内层峦叠嶂、峻峰林立、奇松怪石、流泉飞瀑,自然风光各显其意,如入仙境。

**指数:★★★☆

安徽**避暑胜地之阜阳生态乐园

所在地:阜阳

**理由:融合古今中外奇花异木、珍禽异兽,具有时代气息的阜阳生态乐园,可观、可赏、可吃、可学、可玩、可乐,集高品位、生态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是人与自然交流对话的最佳场所,也是人们休闲娱乐的绝佳去处。炎炎酷暑,更有"冰灯世界"令你感受冬日的阵阵寒意。

**指数:★★★★

安徽**避暑胜地之焦岗湖

所在地:淮南

**理由:芦荡探幽戏百鸟,清心观莲魂飞去。碧波荡漾的焦岗湖宛如天赐碧玉,有万亩芦苇荡,千亩荷花淀,渔家寻乐,湖畔垂钓,荡舟采菱,水上游乐。泛舟焦岗湖上,赏夏日新荷,品珍馐野味,听美丽传说。感受沿淮民间文化,领略"养在深闺人未识"的旅游胜地。

**指数:★★★★

安徽**避暑胜地之恩龙世界木屋村

所在地:宁国

**理由:以木屋为别墅,掩映在青山翠松之中。石板小路、徽派盆景、露天游泳池、优美的背景音乐、亭阁、楼台、鲜花、金鱼池等等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完善的配套设施与服务,恩龙世界木屋村无疑是今夏旅游、度假的好去处。

**指数:★★★★☆

安徽**避暑胜地之秋浦河乡村漂流景区

所在地:池州

**理由:漂流是释放,是回归,是心灵的远足。全长15公里,途经14个险滩,曲折回环,几步一弯,激起水声哗哗,皮筏漂流中享受激情冲浪。推石磨、踩水车,品尝秋浦渔人竹筒饭,沙滩上自助烧烤,河湾里嬉水捉鱼,在古柳林中弯弓狩猎。这个夏天,让您感受透心凉的漂流旅行。

**指数:★★★★☆

安徽**避暑胜地之天堂寨

所在地:六安·金寨

**理由:植物的王国、天然的氧吧、动物的乐园、云雾的海洋、圣水的世界、杜鹃花的领地、娃娃鱼的故乡……被誉为"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的天堂寨,瀑布龙潭星罗棋布,山石景观巧夺天工,在森林密布的林间栈道与瀑布群相拥,享受一路欢畅的瀑布带来的夏日清凉,这里已成为人们返璞归真、亲近自然的好地方,是休闲度假、观光游览之胜地,是远离都市的天然氧吧,原始自然的避暑天堂。

**指数:★★★★★

安徽**避暑胜地之安庆·太湖

**理由:花亭湖风景区山水秀美、物产丰饶,山奇石秀、层峦叠翠,自然景观清新绚丽,湖光山色独具特色。碧波荡漾的花亭湖中,众多的岛屿与周围的青松翠柏、奇峰怪石交相晖映,相得益彰。人文景观底蕴深厚,禅宗文化博大精深。丰富的人文古迹折射出太湖的古老沧桑、荣辱兴衰和历史积淀。拥有"吴楚**泉"的温泉山庄、度假村是不可多得的休闲疗养胜地。

**指数:★★★★★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