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传奇BillGross分享创业心得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BillGross是一位具有**色彩的商界**,他从12岁便开始创业,到目前为止共创办了100多家公司,覆盖了各行各业。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他是历史上*成功的企业家之一。前不久,他在巴黎召开的LeWeb大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得和感悟,希望对创业者有所启发。
1.把握并顺应行业发展趋势
要想成功经营一家公司,你可以做很多事,但有一件事如果你能很好地把握的话,它能在你不做任何事的情况下就能推动你走向成功,这就是顺应行业的发展趋势和脉搏。在20世纪70年代,太阳能行业开始迅速起飞,于是我抓住发展机遇创办了自己的**家公司SolarDevices,并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当时我还在上10年级。我从这件事中学到了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课:把握并顺应行业发展趋势,这是在你走向成功的过程中的重要助推器。
2.掌握演示和销售产品的技巧
要学会如何向别人演示和销售产品的技术,我在大学销售自行设计的**扬声器的过程中就学会了演示技巧。演示技巧在我之后创办经营的所有公司中都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这门技巧可以算作是我学到的*有价值的东西之一。不要将演示技巧视为小儿科,要努力学着去真正掌握它,因为无论你经营什么样的公司,这门技巧都是不可或缺的。
3.要对自己的想法充满**
很多人都知道苹果背后的故事,但很少有人知道迪斯尼背后的故事。在华特.迪斯尼快要破产的时候,他推出了挽救公司的“白雪公主”;之后,迪斯尼乐园的推出再一次挽救了处于困境中的公司。每一家公司都会面临很多艰难的挑战,要想克服这些挑战,你就必须对你的想法有十足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