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绝招解决网店低成交率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看的人多,问的人少,为什么?为什么呢?那是因为客户看了几秒之后就离开了。他根本就没有想继续问的想法。这又是为什么呢?是不是产品不好,是不是价高了?。当然这是占一个原因的。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店铺里花花绿绿的,杂乱无章,顾客进来后,根本不知道怎么才能找到想要的东西。试想你的商品根本就没有被客户了解,怎么可能产生成交呢。还有就是给人感觉不**不专业,从而产生不信任的问题。

这诸多的问题,导致客户看了几秒后就匆匆离开了。当然你也失去一个成交的机会了。

特别是在做**的朋友,试想一下,你的**带来了流量,但是却没有提高成交率。是不是很可惜。

不**的朋友更可惜。本来流量来之不易,好不容易来了客户,却没有抓住机会。

我们可以通过一些调查报告来对比一下。

一个报告中称:

1.77%的买家会被商品信息描述、图片质量所**影响。

2.买家在购买前会花8分钟左右,仔细查看旺铺,阅读商品信息和浏览图片。

买家在网上购物,没法看到、摸到商品,你所能做的就是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手段促成他们的购买。

事情就是如此简单,为商品提供买家需要的详尽信息,才是网店经营**步。

现在,如果您想打开自己店铺就竖立起自己的自信心,如果您想让客户打开您的店铺,就要有一种购买欲望的话:

**,请把店铺弄得专业一点,不要让自己也看不下去,我们要以客户目的为中心,合理设置店铺。

第二,请把您的商品图片弄漂亮一点,要清楚实际,让客户有亲临其境的感觉,因为网络上面我们看不到实物,只能通过卖家手里的照相机来观查到物品的样式了。

总之2句话:

一个简易、杂乱的旺铺是会让客户感觉不**、不信任等问题,从而降低成交率。

一个专业设计的旺铺,给人**、大气、专业、的感觉,给客户*深刻的印象。当然旺铺装修是很重要的一环,也是不可缺的一环,还有其他重要方面。找机会再和大家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