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百元照样可以创业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有好多人都说创业难,创业需要很多的经验和资金,其实这些都是借口,是自己不想迈出**步的借口而已。

看看身边比自己忙碌的朋友和亲人,有很多都是创业刚刚起步,有的几百元,几千元,或者几万元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营生,还不用看**们的脸色,自己当**就从这一刻开始了。

我认识一个客户,他每次来上货都是我们快下班时他才来,每次总是拿两袋谷朊粉,时间久了相互熟悉了,我们就聊了起来。原来这个烤面筋串的生意还不是他的主要工作呢!是她老婆因为生完孩子以后,一直在家相夫教子了好几年,现在孩子上幼儿园了,去年还买了房子,现在感觉有点亚历山大。

他老婆送完孩子以后就没事就转着看看有什么可以做得小生意,可以补贴家用。无意当中看到他们街面上有烤面筋串的摊位生意很是红*,因为看着黄澄澄的很诱人,就忍不住买了几串吃起来,谁知道越吃越上瘾,边吃还边和摊主聊起来。这个摊主还有点保守,不告诉她怎么做。回到家这个聪明的家庭主妇就上网查起来,回家就开始了自己感觉伟大的试验工程。试验没想到异常的顺利,就买了一辆三轮车,还进行了装修。

现在每天他老婆送完孩子上学,就在家用手工做串,煮好,腌制好。等他下班回来四点半,就推着小三轮开始了自己的第二职业,就这样妻子在家做,老公当先锋出摊,一个月算下来,比起老公上班的工资还要多两倍呢!

现在小两口的生活很充实,老婆也感觉自己能自食其力了,感觉自己和老公说话腰板也硬了很多。

我今天报一下烤串利润的**吧!咱们一袋谷朊粉也叫面筋粉保守价格是275是净重25公斤,每公斤面筋粉可以出面筋串在60---70串左右。这样算下来一袋面筋粉能出1500——1700串左右的面筋串,每个串的单价是2角以内的成本,余下的就是腌制的调料和烤串的味精和孜然之类的调味品了。

**的大成本就是人工了。因为纯人工制作的串比起机器做出来的好吃口感好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