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巧用智慧0资本创业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并一定要有多少本金来衡量。当然哦,你资本金越来越创业的胆子就越大,迈开的步伐也就大。

现在我和大家说一个真实的案例,这事就发生在我身边,他的创业的资本金就是一个0。一个0资本金的人是怎么样创业的呢?下面听我慢慢说来。

故事的主人公姓张,为了方便我下面就叫他小张。小张他以前是马口铁徽章的同事,2004年的时候我们一起在电信部门上班,他是瑞安人。当时由于我们黄页系统就一个市区一个分公司,下面的几个县就只有乐清、永加、龙弯、苍南几个办事处外,别的几个县都没有,瑞安的有一部分人去市区有一部分到苍南来,小张他就是其中一个。

由于在苍南的时候我们几个关系都非常的好,再加上他们几个都是我带出来的人。小张是个非常聪明有头脑的人,他在苍南不到半年之后,瑞安组建了办事处,他也就回到自己那里去,在瑞安当业务主任。

这时候小张在瑞安看到了黄页的市场非常的大,他在一边上班,一边想着为什么干点私活。如果做过广告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广告的利润是非常的大的,特别是像这种DM的广告。当时的小张他就偷偷的利用自身的便利再没有本*的情况下,组建一个可以说是皮包的广告公司,为什么说他是皮包广告公司呢?因为这个公司虽然挂的了*资企业,注册资本金20W,但实际上一个没有办公场所更没有资本金的一个空架子。

他通做广告业的特点,一般广告业是先收费后发布,他就先跑客户,和客户签合同,签好合同就可以收30——40%的订金,有的小额的基本上是全收。收到**笔*他去找代办营业执照的公司代办营业执照,然后所有的证书和垫资全部由代办公司代付。在我们这里一般这样代办的费用在2000-3000不等,就这样这个广告公司就成立了。

这里所有办理一切相关的程序和执照全部由代理公司搞定,大概不到15天时间也就成了合法的企业。有了这合法的企业之后,他就可以一步一步的,一家一家的去跑业务。就这样,他通他的智慧,也通过他的勤劳努力,不到5个月他签定了45W的广告合同。

*先利用短、快、投资少的DM传单广告,像这样的一张传单广告在我们这里一般印刷制作成本4500元左右,如果能找个合作的印刷厂合作那个成本就更加的少,而一张这样的广告一般销售额在20000元左右,他们通过一周一期的发行,这样每个月的利润就非常的可观,再结合年刊DM杂志广告。这**年小张就*30W*。

在上个星期他来龙港,马口铁徽章老吴和他一起聊天的时候,还聊到这事,现在他从一个皮包公司发展到了在当地小有名气的一家广告公司。业务也从单一的DM广告发展到了多元化。今年到现在为止业绩也达到了200多万。

创业并不是什么难事,更不要以资本金来衡量,*主要的是你有没有恒心、有没有毅力。只要有恒心、有毅力马口铁徽章老吴认为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