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新女团SM公司推出新女团lavender成员都长得一样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韩国造星工厂SM娱乐即将在8月推出四人组新女团,今日,三名女团成员公开,她们已经是SM的公开练习生了,在圈内已经小有名气。 时隔6年后,韩国SM经济公司再次推出新女子组合lavender。据韩国某媒体透露称,SM公司将于下月推出4人新女团,3名成员正面外貌照揭开之后,引来众人吐槽:为什么都感觉长得差不多,很明显都是照着其他人气女团来整的。

拥有东方神起、少女时代、Super junior、EXO等多个人气男女子组合SM经纪公司,在时隔6年后,再次推出新女子组合lavender。据韩国某媒体透露称,SM公司将于下月推出4人新女团,目前,3名成员Rookies涩琪(94)、IRENE(91)、Wendy(94)的庐山真面目已经揭开,剩下的最后一名尚未公开的成员,也让众多粉丝感到非常好奇。

3名新成员的正面外貌公开后,不少网友都称:一种与少女时代撞脸的节奏很明显,有木有!为什么都感觉长得差不多,很明显都是照着其他人气女团来整的。此外,从知情人士口中得知,最后一名成员与童星演员金有贞有着非常相似的外貌。不过究竟长什么样,也引起了众人的好奇心。而这么成员能否挽救整个女团的形象,也备受众人关注。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