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县2亿政府大楼湖南贫困县安仁耗资2亿修政府大楼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媒体曝光湖南贫困县安仁耗资2亿修建**大楼的消息,而安仁县**却对外称并没有修建新行政中心,事件陷入了扑朔迷离的阶段。据媒体报道,湖南安仁县是湖南省扶贫开发的**县,人均纯收入只有三千多元,然而,就算是这样的贫困县,当地**却自以为聪明地掩人耳目,拨款近2亿修建**大楼,占地近200余亩。

根据媒体曝光的消息,早在2011年9月,就有招商信息显示,安仁县已经开始筹备建设新的**行政大楼。当时安仁县的计划是总投资约20500万元,其中:行政中心占地80亩,预计总投资12800万元,建设内容为五大家办公大楼、部分行政机关办公楼等;行政广场占地100亩,设预计总投资4000万元。然而,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这个计划似乎已经销声匿迹,但是,经过媒体实地调查后发现,实际上这个**大楼已经盖起来了,只不过改头换面换了个名字,叫做“安仁县梓木山项目”。在这个项目的信息中,安仁县新行政办公大楼占地约117亩;公园用地约293亩,投资约0.20亿元;广场用地约112亩,投资0.3亿元,跟之前的2亿投资有很大的出入。

媒体查阅了相关资料后发现,安仁县梓木山项目由湖南昌华建设集团、安仁雄森时代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该项目占地约1300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立方米,总投资12.88亿元,于2012年1月9日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而安仁县新行政办公大楼就是该项目中的一个子项目。

目前,湖南安仁县尚未向媒体作出官方回应,这栋传言中的价值2亿的**大楼消息是否属实尚待证实。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