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要警惕车内污染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近年**车的迅速发展,自驾车旅游已成为很多家庭的*选。然而,新车的车内污染问题,主要来自油漆、胶粘剂、内饰和空调等,都不可忽视。如果是自驾新车,应尽量在旅行中多开门窗,散发新车的气味;要经常打开汽车的通气系统或车窗,使新鲜空气进入车内。但当汽车穿行隧道或经过拥挤区域时,应关闭通气系统或车窗;尽量保持车内清洁和干燥,不要在车内吸烟;少使用化学性空气清新剂;避免在车内长时间开着空调休息,以免尾气进入车厢而造成一氧化碳中毒;出行前先进行汽车保养,清洗和更换空气过滤器,检查机器的各个管道是否漏气,以防污染物进入车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