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帮人追女友的创业点子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你想给您的女朋友布置惊喜吗?找我吧!前日中午,烈日下的沈阳青泥洼商业街上,头戴着五彩发套、脸上画满彩粉的王强举着这样一块大红塑料牌揽生意

他说,自己特地打扮成了爱情小丑模样,是为帮人追女友招揽顾客**。当天中午,王强的这副滑稽可笑的打扮,立即引来了众多行人好奇的目光,一些人还主动上前向这位身材瘦小的小伙儿询问。这时的王强满脸堆笑,耐心地回答着每个人的问题。

原来,王强当天还是**次上街招揽业务。他说,自己的生意就是帮助那些不敢向心爱的姑娘表达爱意的小伙儿,布置各种场景帮其追到女朋友。形式有放气球、条幅、表白板等。

其实,这些表达爱意的场面人们在电视上都见过,看了有些肉麻,可是在现实中那些姑娘还是不自觉地被感动。那么,如何收费呢?一名好奇的年轻人问。王强说,他把业务定价在50元至500元之间,按照惊喜程度和材料的费用不同收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