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卖“观赏辣椒”的点子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观赏辣椒是辣椒属中的一种,按果实的颜色分,有红、黄、紫、橙、黑、白、绿色等类型;按果实的形状分,有线形、羊角形、樱桃形、风铃形、蛇形、枣形、指天形等类型。

观赏辣椒色彩各异、形状奇特、造形可爱,既可以食用,也可用作观赏,是一种适合盆栽的新型蔬菜品种,可在家庭阳台及温室大棚、露地生产栽培,既可观赏、又可食用,具有广阔的开发前景。

观赏椒有矮化和结果多的特点,而且植株分植性很强,一株能结十来个果实。这种观赏椒具有适应性强、易栽培、***及美化居室、净化空气的特点,性喜温暖,株型壮实,坐果整齐,花果期长达5到6个月,如果养护得当一年可反复采收多次。

根据市场发展的需要,根据人们物质文化生活发展的需要,将这种观赏辣椒推向市场可能会有很好的种植前景。

在一些**市场上,观赏果蔬供不应求,比普通果树和蔬菜效益高几倍。比如**观赏用的盆栽五彩椒,每盆可卖到100多元;小棵的朝天椒则20元一盆。一盆造型美观、香气四溢的观赏佛手盆景,价值可达几百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