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吧费用预算及相关指南完全手册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一、网吧所需设施和花费
作网吧**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从做出工程预算、网吧的架设到网吧的管理,方方面面的事情都必须考虑到。
按照通信管理局(网吧的顶头上司)的红头文件规定申请开设网吧的单位要有实际可用面积50平方米以上的营业用房(房间别太烂,面积可别缩水太多,到时会有人带尺来量的),方圆200米范围内没有其他网吧,20台以上的电脑,一位以上的管理人员,二位以上的技术人员,这几位到时会要求进行岗位培训和考试,考试合格的会发给上岗证书,按要求持证上岗证书一年一检,所以这几位人员要找好了,不要人到用时没有了。

成本核算:
这一条是*难确定的,你到底要花多少*,取决于你的网吧规模和电脑配置现推出以下二套预算方案供您参考。
普通型网吧(除了上网,游戏方面没有发展前途,*大的好处是便宜
电脑配置:
工作机:800主板集成声卡显卡,10网卡128内存30gb硬盘15'数控x20台
服务器:p3860,bx主板128m1.44m40gb硬盘cdromtnt显卡10m网卡15彩显x1台
网络配置:集线器:d-link24port10mx1isdn适配器双绞线:实算
其它设备:77cm电脑桌x20120cm电脑桌x1坐椅x20电脑专用插座打印机(可选)
总共约8万元(价格请按当时市场价实算)
**型型网吧:(全面发展,二、三年内谁也不怕)
电脑配置:
工作机:p3860以上cpuvoodoo3-16m显卡128m以上内存40gb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