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中国经济八大投资热点之八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投资热点之八:公共设施

领域投资席卷**。事实上,除了以上领域,**取消管制的公共设施领域也正被许多人看好。

近几年来,从欧洲的电信行业,到南美的水力发电设施,世界各国**正逐步退出许多曾由官方管制的公共设施领域,通过引入竞争来促进发展。虽然这股席卷**的趋势才刚刚开始,但它已经大大改变了现在的公共设施领域的面貌。以发电站的发展为例,这个曾经毫无竞争的领域现在正成为许多大公司争夺的目标。目前已在世界16个国家的发电站拥有股份的美国爱依斯公司(aes),由于不断的收购,其股票价格在一年内就增长了24%。

要想有超额回报,就必须永远*在别人前头。面对21世纪的投资浪潮,您准备好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