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创业请注意这两点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一、合伙创业一定要人*未动,制度先行
我不想说得太多,反正你听了一定要相信我,不听的话后果很严重,准备创业期间,一定要人*未动,制度先行,一定要有制度,不然出现矛盾之时,就一定会乱套。在准备创业之时,就有一套**的制度,包括工作制度、宿舍制度、财务制度、劳动用工制度、合伙协议等等,这些都不不复杂,网上也都有,下下来以后,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修改完善一下,公布出来就可以了,这些事并不大,但在创业初期可是必不可少的,要有制度来控制内部的矛盾的发生,不然正当你正在集中精力**业务的时候,内部出乱子,这将严重影响创业项目的发展进程,史玉柱说过:从小就要**。我现在是深有体会了。
二、合伙创业一定要选好合作伙伴
既然都合伙创业,一定是很了解和相信合作伙伴了?而我想说的得是不光是要了解,还深入的了解,包括他几天洗一次澡,有没有口头禅,喜欢吃什么,讨厌吃什么这些都要了解,了解之后,看看你的合作伙伴是否合你胃口的人?你们之间是否有特别尖锐的矛盾?你们的人生观、价值观是否相差太远?如果是的话,我就奉劝仁兄不要给自己找气呕了!不然后果很严重,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结果就是会搞的你身心俱疲,外部要忙业务,内部要忙调解矛盾。
说完了要了解合作伙伴,深入了解之后,你还要想信合作伙伴,啊,你心里是相信他,他也很相信你,在一起也会说一些像:“相信大家都不是不讲理的人”之类的话,但是还不够哈,说这些话在法律上都是没有效应的,这又回到了刚说的**条了,还得白纸黑字的写出来,签字同意后才保险,再好的朋友都有不同的地方,一旦遇到政见不一时,小窟窿也可以沉大船的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