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极其灵活富有创意的创业点子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一个**灵活富有创意的创业点子
有位美国人制定了他的生意策略,4个月后,自己对结果感到非常吃惊。您看了后也许也会觉得不可思议。
他在网上卖的是关于如何利用计算机做生意的生意策划(卖点子)。他准备了一盒教学录像带,教您如何开始建立家庭式的生意,如何让自己的电脑成为每**4000美元的**机器。他的每个投资项目策划售价约995美元,同时他给出了500多种生意点子。如今,他每周从网上获得成千上万的定单。
起先他做广告,向人们免费提供他生意策划的一些信息。几千个人出于好奇,在他的网站中向他发送电子表单,索取免费的信息介绍。他的自动回复电子邮件用3页的篇幅概要地介绍了他能提供的影带和其中的内容。然后,他宣布如果要向您说明其中有价值的信息,大概需要20多页,而且在纸上要说清楚几乎是不可能的。如果您有兴趣,也能承受1000美元左右的投资,他非常愿意寄给您这套录像带,其中的内容非常翔实,且包括了教您如何具体操作。他所求的是您能预付20美元的“信誉金”,以便万一发生带子不还的情况,他能以此来克服自己*基本的成本,或以此来阻挡那些玩世不恭的人。顾客看完录像带后得寄还给他,他非常乐意返还那20美元的“信誉金”。
他每周处理约200个定单。制作这些录像带及运费大约需5美元,而他每发送一盒带子就收取20美元(通过***或支票)。每月他发送800多盒录像带,仅有240人寄回带子要求归还他们的“信誉金”,也就是说,560人没有归还带子。
我们来算一下:
560盒带子x每盒带子$15.00利润=每月$8,400净利润
他从这些带子的“信誉金”中,每**了$8,400。这不包括其中5至7人真的买了他的生意策划。实际上,他从录像带中*的*比他卖生意策划所*的*还多。
您也许会问,“大多数的人不买他的生意策划,为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