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如何赚女人的钱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如何*女人的*

相对于男人来说,女人的情感较为感性,而这一点也恰恰被精明的商家捕捉住了。为了充分利用这一商机,各种形态的专为女性开辟的市场也遍地开花。从*早的服饰、美容,延伸到现在的瘦身、美体、健身、饮食、色彩分析等等。

目前市场上*为*爆的是瘦身美体和美容概念的相关业态,市场前期投入在50万元以上,回收期为2年左右,但利润奇高,毛利润平均在50%以上。

女性在个人身上花*的时候虽不手软,/但她们的另一个特点思维慎密、做事仔细。所以投资者在介入这一市场时一定要仔细观测市场,找出需求再做不迟,千万不要以为此地遍金,要知道,同样的一种商品,男性的态度是“差不多”,而女性则是有利方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