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014文理科第二批次二本院校公布最低录取控制线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23日夜间,普通文理科第二批次各个院校公布了*低录取控制线。从各校的投档线来看,今年地域对高校招生影响依然较大,省内院校受到考生青睐,多数院校生源充足。

和一本批次不同,二本批次院校之间的差距不是那么大,但是依然有一些二本院校的投档线直逼一本批次线,这些学校大多集中在江苏、北京、上海等地,且以经济类院校居多。此外,合肥院校也格外受到考生青睐,生源较好,且高出二本批次线。省内院校中也有部分学校*低投档线刚达到二本批次线,这意味着这些院校招生计划可能未完成,将会参加征集志愿。

标签: 2014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