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美黑,嵊泗!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早上九点出发,坐范市到宁波的中巴车在骆驼下车,大概半个小时,过马路去对面坐389到镇海客运中心(终点站),大概半个小时,郊区公交一般比较给力,不是周末的话20分钟也可以到达。

大概10点左右到了客运中心,买好了票,106快一张。

图片描述:手机拍的,请谅解啊拍摄地点:镇海

然后去镇海市区吃了饭,又去华润买了两天的干粮,还在市区逛了一下,镇海还是蛮热闹的,时间飞逝,你懂的。

镇海到嵊泗的船本来是有两班的,一班是11点半,一班是13点,11点的是快船,3个小时就可以到达,13点的是慢船,约5个小时,18点左右到。我去的那几天恰好快船在维修,所以只剩慢船了。慢船在中途会停一次(大概4点左右),所以各位下船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问清楚,hippo兄因为**次坐这么久的船可能头有点晕,看见大家都下船,就激动,幸好我问了一下船员,才没有下错,不然,茫茫大海,我怎么去嵊泗……有一点可以区分的,嵊泗码头时那个什么小悉尼歌剧院造型。

图片描述:hippo兄拍摄地点:船上

图片描述:都是在船上拍的大海啊

下船以后,公交车司机说现在没有公交车去基湖了,所以打的30元,十几分钟就到了。岛上居民很纯朴,不像其他旅游景区拉客的那些人,让人感觉很不爽啊。到了基湖以后走了一个站的样子,坐在一个村口边吃了干粮,天已经黑了,就近找了个地方搭帐篷。本来打算去基湖搭帐篷的,无奈基湖不允许。其实我应该打的到东海渔村的,去那个免费的沙滩或者去灵音禅寺附近搭帐篷,第二天早晨在渔村逛逛,下午直接去基湖,晚上在基湖附近再露营。

岛上天气很凉爽的,33℃,宁波正在拉红色高温预警,三十八九度。听出租车司机说,这个温度就是他们这里*热的时候了。一般他们就中午开一下空调。事实证明这是正确的。虽然那天去的时候出了汗,身上黏糊糊的,但是晚上好冷啊。半夜起来找东西盖。

从基湖打的去客运车买票。又收了我15元,天地良心啊,就几分钟的路程,被敲了。如果脚程好的人,可以走路去,沿着基湖那条路一直走,然后过小菜园隧道,出隧道转右,就到了。先去客运车站买去上海的票。104元一张。这个具体在实用攻略里有说。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