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少女峰:可以光脚的徒步线路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一直很喜欢徒步旅行。无论到哪里旅行,我都会四处走走看看,时间或长或短。我觉得很多细节的美只有通过步行中才能慢慢体会。但光着脚丫子徒步,这还真的是**次。

光脚徒步

从迈林根往南进入haslital山谷,是瑞士阿尔卑斯山脉矿藏*丰富的地区,一串串美丽的高山湖泊和水电站蓄水池,色彩艳丽的*大岩石,让这里成为一个深度游少女峰地区的密宝。

这里矿藏丰富沿路采摘蓝莓

在GrimselHospizal酒店吃午餐时,领队Christine说下午分组徒步。原本我是想参加爬山组的,因为我很好奇。活动手册上说这条一小时的徒步线是steeptrailforsportypeopleonly,我想看看到底有多难。但当导游说休闲线路现在正是采野生蓝莓的季节时,贪吃的我实在是经受不住蓝莓的诱惑呀。

我一直都很爱蓝莓,曾经在美国佛罗里达的农场里也亲手采过。但瑞士这条徒步线是全然不同的感觉呢。蓝莓都是野生的,而且走这条徒步线是要barefoot!光着脚丫子在森林中采蓝莓,多有趣的事情呀。

壮美的景色

爬山组呢是从ChuenzetennlentoLakeGelmer一路在山脊中翻越,时间约1小时。而休闲组则需要乘车到Handeck然后在森林里逛1.5公里,时长约30分钟(当然,我们组全是些馋猫,一路走一路吃一路拍,*后也花了近1个小时)。

光脚吧

车开到Handeck,草原路畔有个农庄。据说他家还有自己的奶酪加工厂。可惜我依然没能看到奶牛,不过却看到好大一群猪啊。真的很肥很肥。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