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临,心醉夜色—体验美妙夜“皖”启程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夜幕下*能发现一座城市的风韵与气质,或繁华璀璨,足留溢彩;或安宁静谧,手摘星辰。当它与文化旅游结合时便会体验到夜色如此美丽,让人如此沉醉。

长三角许多旅游景点相继延长开放时间,或开辟新的夜间旅游路线;打造**地方特色的夜间演出,或营造特色的夜间消费点;同时,结合*有的人文资源,将夜游文化与现代元素深入融合,不断营造新的亮点。

为了推进沪苏浙皖旅游一体化,继长三角城市群世博主题体验之旅、茶香文化体验之旅之后,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市)旅游局推进区域旅游合作、合力推出第三个区域旅游产品项目——心醉夜色体验之旅。

此次活动由安徽省旅游局主办、安徽麦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将遴选长三角城市群心醉夜色体验之旅40个**点和20个**酒吧,并颁发荣誉证书;在此基础上,评定*受欢迎的心醉夜色体验之旅10个**点和5个**酒吧。

心醉夜色-体验美妙夜“皖”,整合安徽夜间旅游景观,通过“主题+体验”活动,立体呈现不一样的夜“皖”、令人心醉的安徽;营造积极、健康、正能量的旅游氛围,深度挖掘安徽夜间旅游的文化底蕴。同时,也与“美丽中国,美好安徽”的社会背景相契合。

围绕心醉夜色主题,演绎为心醉夜色之夜景、夜宴、夜秀、夜购、夜坊和夜宿六个副主题。

夜景安徽:灯光秀、夜游船呈现别样城市风情,领略明月大江清风山岗的山水之美;

夜宴安徽:南北荟萃的大餐,风味*到的小食,旅行的满足感不仅来自美不胜收的景色,一次饕餮尽情品味舌尖上的安徽;

夜秀安徽:音乐喷泉、艺术表演、广场文化……夜晚的城市生活展现*生动真实的生活体验,地域文化尽融其中;

夜购安徽:古玩字画街、传统文庙、商业综合体、夜间特卖会——在夜购中体会*地道的本土味,在市井中寻找*个性的趣味;

夜坊安徽:情调各异的酒吧、别具风格的茶舍、主题别致的书吧,趁着夜色,体会一段或时尚或怀旧的心灵休憩时光;

夜宿安徽:温泉或是山庄,酒店或是客栈,不同的住宿体验,都在传递融于自然以人为本的悦心感受,让夜游的脚步有了归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