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出游新风尚海南环岛骑行游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站:海南东线骑行

依海而行,赏椰风海韵精魂,揽琼岛人文胜迹

海口—灵山—三江—大致坡—潭牛—文昌—清澜镇,全程117公里。双车道沥青路,地形略有起伏,一路都是林荫道。从文昌到清澜镇约11公里,路况很好,有路灯。清澜镇离高隆湾很近,晚上可以去高隆湾露营。清澜附近的景点有东郊椰林(门票18元)和红树林保护区。以20-25公里时速骑行,骑行时间约6小时。**段路一般骑友们会比较有冲劲儿,但还需注意休息和保持体力,以**后续的骑行能够正常进行。

【景点贴士】

注意事项:夏季骑行易中暑,注意防暑降温,记得带防暑药品。

第二站:海南西线骑行

未经修饰的原始人文风味

三亚-天涯,全程45公里,三亚是海南*重要的旅游城市,各种设施都很完备,也是补充物资、休整的好地方。如果继续骑行西线,可以不进三亚市区,往羊栏、天涯方向继续前进。介从三亚开始正式进入西线225国道路段。西线公路和铁路是交叉并行的,经过海岸线风景很漂亮,少了东线的喧闹和人为建筑。三亚到羊栏镇依然是宽阔的水泥路,有路灯,但过了羊栏之后就是普通的双车道沥青路面了,到达天涯镇之前会经过著我听天涯海角景区。

【景点贴士】

注意事项:夏季骑行容易导致晒伤,需要做好防晒措施。

第三站:海南中线骑行

感受地道纯正的苗黎风情

三亚—五指山,全程骑行95公里。三亚市区走223国道骑行约12公里到达田*镇。出田*镇骑行开始走224国道,水泥路面,路况良好。进入中线海拔慢慢攀升,过田*镇进入保亭黎族自*县境内就可以看到起伏的山脉。到五指山风景区是往返路程,有兴致的朋友可以延长旅行时间,直接前往五指山下水满乡住宿,不过价格比较贵。值得游客关注的是,中线骑行多为山区路段,体力消耗较大,较少人选择骑行这条线路。

【景点贴士】

注意事项:骑行注意及时补充足够的水和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