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夕阳红国内外最佳“养老地”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海南三亚:中国*佳养老地

海南以热带风光著称,游程不会很累,行程一般为参观当地的植物园、东南亚风情园、鹿回头风情园、海南茶艺园等等,美丽的热带风光将使老人**融进大海、沙滩、阳光的怀抱。而且这里也是*佳的养老目的地。一些北方常见的疾病比如:风湿性关节炎、高血压、哮喘、便秘、等在海南会明显减轻。

三亚市位于海南岛*南端,是中国*南部的滨海旅游城市。地处热带地区,是海南甚至也可以说是中国*美丽的旅游胜地。有一些老人经常赶往三亚去度假,尤其是在冬天,三亚在冬天的时候温度仍然比较高,三亚地处热带,所以冬季的气温也较高,这就对北方的一些老人来说非常有吸引力,因为北方寒冷的冬天经常会引起老人一些包括风湿的疾病的复发,所以在三亚过冬就可以免受这种痛苦。三亚的空气条件特别好,海南岛主要靠旅游业发展,所以基本没有重工业等,海南岛整体的空气质量就特别的高,特别适合老年人生活。

广西巴马:世界长寿之乡

走在巴马任何一个乡镇村庄,处处是画,无时无刻不安宁平静。老人们坐在家门口小凳上静静的看着村庄,青壮年们在田间地头劳作,孩子放学了,三五成群,水边嬉戏,前一分钟还背着书包,穿着衣裳,再一回头,就一个一个扑通扑通的光溜溜的跳进去了水里,溅起了一圈又一圈的水纹,再钻出来的时候,瘦小的肩背在夕阳下熠熠的发着金黄色的光芒和水泽。你只需在途中慢慢走着,水边无声的呆着,一种安宁的满足感就一点一点的填满了你的心间,那一刻,沉默有着*富足的快乐。

据知,这里有不一样的地磁,强度高于世界其他地区,这里的泉水含有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非常丰富,日照时间长达一千五百三十一点三个小时,“生命之光”远红外线辐射多。巴马的植被保护好,空气负离子浓度高,被誉为“天然氧吧”。老人家在这里不用担心呼吸疾病跟雾霾的困扰,因为在这里,你会很渴望大口大口的呼吸。

鼓浪屿:观赏“万国”建筑

鼓浪屿位于厦门岛西南隅,与厦门市隔海相望,面积1.78平方公里,2万多人,为厦门市辖区。由于历史原因,中外风格各异的建筑物在此地被完好地汇集、保留,让这里有了“万国建筑博览”之称。小岛还是音乐的沃土,人才辈出,钢琴拥有密度居全国之冠,所以又得美名“钢琴之岛”、“音乐之乡”。

岛上气候宜人,四季如春,无车马喧嚣,有鸟语花香,素有“海上花园”之誉。主要观光景点有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毓园、环岛路、鼓浪石、博物馆、郑成功纪念馆、海底世界和天然海滨浴场等,融历史、人文和自然景观于一体,为***风景名胜区,福建“十佳”风景区之首,全国35个王牌景点之一。

气候:厦门属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温暖湿润,光热条件优越,雨量充沛,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季相变化颇有规律:春季季风由东北转偏南,由冷转暖,雨水增多;夏季有海风和雷雨的调剂,给热天带来凉意,时有台风;秋季少雨多晴;冬季有东北季风,冷而不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