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顾客需求推荐不同的商品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能够了解顾客购买是自己用还是送人的,就能**更合适的商品给顾客。

员工:“一看您就是行家,这几款是我们配置*好的产品,请问您是买来自己用吗?”

顾客:“不是的,我要送人。”

员工:“方便透露一下是送给什么人的吗?这样我好给您**一下。”

顾客:“想买来给女朋友当生日礼物。”

员工:“那我就不**您买这几款了。”

顾客:“为什么?”

员工:“您看的这几款虽然配置很高,但是一般都是男孩子喜欢的,玩游戏特别方便。可是女孩子一般不喜欢外观颜色这么暗的。而且这几款都比较重,您女朋友拿着肯定不方便,是不是?”

顾客:“这倒是,可是我也不知道该买什么样的好。”

员工:“我们*近进了一些新货,您看这几款,轻便、小巧、颜色特别漂亮,女孩子都很喜欢。而且这个屏幕是特别设计的,女孩子拿来看电视什么的特别清晰,而且还不伤眼睛。您觉得呢?”

顾客:“嗯,是比刚才那些合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