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初期如何节约成本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初创业者来说,节约资金是很重要的。很多创业项目的失败原因都是缺少资金,在我们的创业项目还没有**的时候,怎么样去节约成本就成了创业者需要关注的问题。
您可以从一下几个方面来节约成本:
1.购买二手设备。很少有企业真正需要崭新昂贵的家具、档案柜或者其他设备,其实创业者**可以通过二手家具店、企业资产拍卖商、甚至是网站上的帖子,来购买二手办公家具设备,节省大量资金。
2.节省办公室租金。放弃租用精美装修的办公室或者零售店,去租赁简单装修的办公场所;这些花费会给创业者带来*大资金压力,要求他们用更快的速度创收,而且这个速度会超出他们的能力。除非必要,特别是你的客户并不经常拜访的情况下,不要租用昂贵的场地。
3.根据经营需要寻求帮助。创业者应该去访问营销、销售和其他专业领域的网站**,在上面阅读讨论帖子可以获得创意。只有在需要的时候才聘用**,如果你找到了真正懂行的人,用咨询的方式聘请他们服务几小时,应该是不错的主意。这样你可以获得自己需要的建议,又不用支付全职薪水。
4.以物易物。鲍勃?希拉丘兹(BobSyracuse)在纽约州威廉斯维尔经营了一家PizzaPlantItalianPub,他在重新装修时通过某个易货机构采购了广告服务。他估计每年交易出价值约20000美元的食品和服务,平均每年节约4000美元,这是他接受的服务和他交易所用食品和服务的实际成本之间的价值差额。据鲍勃介绍,“我们仍然需要缴纳销售税,这个无论如何也要交的。同时我们采购的东西也要报税,但是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从中扣减提供食品和服务时的费用。”
5.坚持节约型经营。明智的企业在采购时通常会“货比三家”,因为节省下来的每一美元,都可以重新放到公司当中成为投资。这样可以推动增长,带来更多机会,使现金流有更大的灵活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