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要了解70%与30%的关系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创业难,创业真的难么?其实并不难,只是你准备不够罢了。
已经多中,遇到的许多创业的朋友,大多都是技术很好,知识很丰富,但就是路走起来很艰难。这是为什么?是因为他们的资源不够。
资源中,*终要的就是人际关系,所以想创业,就是光交朋友,积累各方面的资源。在你创业的过程中,遇到困难,你立刻可以利用这些资源来解决!它很重要,占创业成功的70%因素。
能力同样也很重要,能力不光包括你自己专业内的能力,*好去不断的学习,了解各方面,让你在朋友的眼中是一个有能力的人,我相信,强者喜欢和强者在一起,不断的学习,增强自己的能力,这样你一方面可以获得更多的创业资源,一方面可以把自己的事业做的更好!
准备创业,*先先看你的资源准备的如何,能力修炼的够不够,如果资源还不够,能力还不足,那就多认识朋友,多帮助别人,积累资源,资源一旦到了你觉得足够的时候,创业起来其实并不难,而且也许还很轻松!
成功创业。70%靠人际关系资源,30%靠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