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创业伙伴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选择了正确的团队,就是完成了80%的工作。”这是很多风险投家投资企业时的经验之谈。虽然每个创业者寻找伙伴,其关注的侧面都不同。但是,这些已经用事实证明成功的创业团队无疑非常值得我们借鉴。
1、在熟人圈子里寻找。初期创业伙伴*好在熟人圈子里寻找。很多人选择创业伙伴通常在配偶、亲戚、同学、同事等里面寻找。比如Google的创始人是同学关系,facebook也是如此。
2、为可能发生的冲突预订协议。在创业初期,你必须“先小人后君子”,事先想好一旦和搭档发生明显冲突时如何处理;同时建立一套一般程序来处理预料之外的矛盾。
无论采用什么体系,在做决定之前,记住3条主要原则:*先,减少赔偿责任。没必要把你的一切,比如房子、汽车等等置于生意风险之内。其次,避免双重课税。如果公司**就得交纳所得税,如果发给持股人红利就得再交一次税,而那些非公司的体系就不必双重课税;*后,保持简单。创业初期,要尽量避免建立复杂的体系,因为那样会把你的生意搅浑,得不偿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