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前要先回答的6个问题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期指的是推出“成功”产品前勤奋工作经常加班的那些日子,或是说,那些你觉得自己处于挫折和低谷当中,之后产品果然“失败了”的日子。你在考虑“我是否应该将idea转换成产品”之前,应该对自己提问然后回答,它们能节约你的时间和**。
1、我有时间吗?
在讨论内容、可能性和营销等等因素之前,必须**时间这个前提条件:
刚开始时我根本没考虑这个问题,直到辞职后,大把时间空余出来了、我**为自己工作,才有空思考在产品设计好之前应该解决哪些问题,然后就是安排事情的时间和优先顺序依次去解决了。
如果你不辞职,工作上的事情会让你分心。你可以用周末两天赶制出一款产品,但是如果你以为这是做产品的方式,你就错了,产品需要的是全面思考和计划,这需要大量时间:
如果每周在产品上投入如果小于5个小时,你就太不严肃了。我敢**,绝大多数认真对待自己产品的人都能每周抽出大于5个小时投入其中,用“空余时间”的多少来当你热情程度的试金石吧。
●为什么我不愿花费更多时间?或者说,什么事情正阻碍着我投入这款产品?
●家庭,工作,电视节目,体育锻炼?需要对事情进行优先级排序。
●创业前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没做吗?
应该把时间花在刀刃上,如果产品需要吸引客户群体,或是你的专业技能有待提高,那么先别急着设计,这还是个优先级问题。
2、我有创业需要的专业技能吗?
你什么都不会?!好吧,如果你有时间还能去学,但是你准备好做**了吗?
试想,你会想从一个对吉他一窍不通的人那儿学习弹奏吗?显然不会。但我不是说必须成为Vitas才能唱高音,而是你得证明自己对产品相关行业非常熟悉,这样设计出来的产品与竞争对手相比才会有优势。
以HackingTheHighLife为例,我在网站上写出每次旅行的信息、新发现,并贴上视频,符合网站宗旨“提高生活质量”和创业宗旨“对内容熟悉”。人们认可这些真实的东西,我成功的证明了自己:相对普通人,网站上的内容让我足以称得上“**”。
网站成功的理所当然。所以你在有创意时也要想想,你和别人有什么不同,你优势在哪,人们为什么要选择你?
3、我会使用自己的产品吗?
连你都不愿意使用,别人就更不愿意了,用亲自使用的经验打造产品声誉吧。
4、产品会有客户群体吗?
一个产品的成功标准是什么?比如博客的订阅者数,要达到多少这个博客才算成功?但这并不能直接说明问题,据我了解,很多网站有着大量订阅者,但是他们没法把订阅者转换为实在的收入。
如果你做了一些自认为很了不起的改进,而销售额却没上升,那么你得反省,这些所谓“改进”真的算是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