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情侣卖臭豆腐赚取丰厚财富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看了这段视频,我又相信爱情了!”近日,一个名为《90后情侣怀旧装街头摆摊卖臭豆腐》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截至11月13日下午5点,该视频被点击观看12。5万次。视频中,女大学生陪男朋友在寒风中卖臭豆腐的场景感动了众多网友。视频中的女大学生是河南科技大学一名大三学生,11月12日晚上,记者找到了这对年轻的情侣。

我能想到*浪漫的事

就是陪你一起卖臭豆腐

因为爱情,他放弃了北京的工作回到洛阳

上大三的她放学后陪他在寒风中摆摊

女孩每天放学后来陪男孩卖臭豆腐

视频中,男孩一直在炸臭豆腐,女孩静静地守在男孩身边,炸好之后,女孩将臭豆腐装好递给顾客。

据视频介绍,女孩每**午5点放学后就来陪男孩卖臭豆腐。寒风中,女孩笑着说:“这几天冷了,顾客少了,不过他们说我们的臭豆腐好吃,有很多回头客。”这对小情侣纯真的爱情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感动了不少网友。

男孩“放弃”北京追随女孩到洛阳

11月12日,记者通过“河南拍客小组”联系上了这对情侣,晚上8点半,在牡丹公园门前,记者采访了他们。

女孩名叫孟平平,今年23岁,是河南科技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大三学生。男孩名叫冯磊,原来在商丘工学院学习建筑,今年9月份毕业了。女孩是专升本考入河南科技大学的,之前在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上学。

孟平平的一位高中同学和冯磊是大学同学,2010年的**,他们一起出去玩,认识后经常打电话、发短信,经过半年的了解,两人确定恋爱关系。

今年3月,冯磊本来在北京一家设计院找了一份建筑工程监理的工作。9月,孟平平考入河南科技大学。考虑到今后的生活,男孩决定守在女孩身边,他放弃了在北京的工作,追随孟平平来到洛阳。

等到女孩毕业他们就结婚

来到洛阳后,冯磊决定,要做生意让平平过上幸福的生活。但因为没有本*,他决定从摆摊卖臭豆腐做起,还可增加做生意的经验。孟平平非常支持:“生意虽然不大,但只要愿意干、有上进心,总会有希望。”

于是,俩人便开始忙活起来,买车、锅、液化气罐等,前前后后共花了5000多元。10月24日,俩人的臭豆腐摊“面世”了。起初冯磊还有点儿不好意思,反倒是孟平平和顾客讨价还价,还真像那么回事儿,在孟平平的带动下,冯磊也放得开了。

也有人问孟平平会不会因为男朋友摆摊卖臭豆腐感觉“丢人”,她说,不仅不会觉得丢人,还经常带着宿舍的姐妹们来吃臭豆腐。“他有梦想,肯吃苦,我为他骄傲。”

没生意的时候,俩人一边跺脚驱寒,一边畅想未来的生活,冯磊说:“我要用*的*给平平交学费,还要攒*做生意,我们的创业项目梦想是开一家餐饮店,我们还决定她毕业之后就结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