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失败经验最重要成功是次要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日,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光合创业联合主办创业世界杯大赛今日在西安举行,天使投资人、乾龙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人查立表示,我鼓励大学生创业,即使失败也是大学生的重要人生经历。

查立表示,我是很鼓励大学生如何创业的,很多人说是我误导年轻人,其实我并这么认为,美国*牛公司都是大学生创业出来的,比如说Facebook、谷歌都是大学生创立的企业。同时,大学生创业有几类,比如搞科研的创业或者为生存创业。

对于大学生创业收获,查立认为,创业能够让大学生更好融入社会,也能超出同龄人成熟。此外,创业过程中也能增加大学生沟通和生存能力。

在谈到目前经济环境创业是否合适问题时,查立认为,在经济不好时候,正好是创业好时机,这个时候市场泡沫较小,能够剩下项目基本都是***。对于投资者来说,天使投资无需考虑经济环境,股市好的时候正是退出的时候。

查立*后表示,创业项目就像跑马拉松,创业过程就是试错,并且要小步试错和大步前进,所有创业者会经历**次创业和第二次创业。创业是一种经历,学习书本和工作中学习不到东西。

创业世界杯是**的第三方创业大赛平台,专注早期**创业,为创业者提供一个专业的创业服务平台。从现在开始到2013年6月,创业世界杯还将陆续在美国、俄罗斯、立陶宛、爱沙尼亚、以色列、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印度等国家。光明网作为大赛合作伙伴将全全程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