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会遇到哪些阻碍看看就知道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高校的不断扩招,大学生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于是涌现出一支新生的创业大军。那么大学生如何创业会碰到哪些问题呢?

**,资金问题。

大多数大学生上学费用都是靠父母来支付,所以想创业必将面对资金问题,很多大学生只能靠低价**技术或创意来快速积累资金,对于刚刚创业的大学生来说,应该引进真正有实力的,与自己有相同理念的投资者。

第二,缺乏一个正确的创业心态。

一般来说,创业必须具有很强的风险意识,能够承担随时失败的风险以及能承受失败的打击。要富有责任感,对自己还有合作者负责。

第三,创新意识薄弱。

为什么创业项目失败的比例占大多数,究其原因就是缺乏自己的见解,而只会照搬别人的创业模式,如此很难站稳脚跟。

第四,不能做到所学知识与创业有机结合起来。

应该说大学生所学的知识理论已经相当多了,

但往往不能把知识应用到实践上去,不能做到有机的结合起来,以至**无用武之地。

第五,缺乏经验。

大学生生活圈子相对较小,社会经验较少,这是妨碍创业*常见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