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小本创业项目有何技巧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提高小本小本创业?小本创业加盟是马拉松,不是百米冲刺,不要急于求成,遇到小本小本自己如何创业要迎难而上,容易做起来的事情也容易被复制而缺乏价值;人们加盟小投资小本创业需要**,**能激发**力,可以把不可能变为可能,有**才会不惧坎坷而享受这个过程,若无**则不要匆忙起步。在此我希望把这些想法展开,并用我看到的和亲身经历的故事来阐述这些观点,让正在途中的或正准备小本创业的年青人少走弯路。就告诉选择小本小本创业的***的技巧。

小本创业不要急于求成。

小本创业初期往往是小本创业者的兴奋期,在这个时期小本创业者满怀憧憬,坚信自己的小本创业想法并为其所亢奋,吃饭睡觉都想着,与亲人朋友交流三句不离小本创业话题,苦在其中也乐在其中。这个时期感性超过了理性,对成功的预期远远超过了对风险的评估。这种感觉又会被早期的一些小的里程碑所放大,往往误导了小本创业者,让小本创业者觉得成功好像就是明天的事,需要百米冲刺,情绪过于乐观,决策变得短线,拔苗助长,急于求成。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当成百米冲刺,*大的危害在于其忽视对小本创业成功的基石的灌注,包括企业文化的创建,核心竞争力的打造,知识产权的保护等等,甚至包括组织架构的设置和系统架构的设计。没有坚实的基础结果是欲速则不达,早期的快速导致瓶颈的快速来临,甚至让小本创业流产。

要把握创业项目获利机会。

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在于正确时获取了多大利润,错误时亏损了多少。当有机会获利时,千万不要畏缩不前。当你对一笔交易有把握时,给对方致命一击,即做对还不够,要尽可能多地获取。同时,如果操作过量,即使对市场判断正确,仍会一败涂地。

要改正认识事物的不完整。

人对事物的认识并不完整,并由此影响事物本身的完整,得出与流行观点相反的看法。流行的偏见和主导的潮流互相强化,直至两者之间距离大到非引起一场大灾难不可,这才是你要特别留意的,也正是这时才极可能发生暴涨暴跌现象。认知不完整,人类会犯错,反射论,暴涨暴跌论。

假如你想要挑战你投资创业生存的能力:要善于在现实中寻找答案,摆正心态,敢于面对现实。对于那些不停地抱怨现实恶劣的人来说,不能称心如意的现实,就如同生活的牢笼,既束缚手脚,又束缚身心,因此常屈从于现实的压力,成为懦弱者;而那些真正成大事的人,则敢于挑战现实,在现实中磨炼自己的生存能力,这就叫强者!在此,我们可以得出一条成大事的经验:适应现实的变化而迅速改变自己的观念,*重要的是需要我们有一副聪慧的头脑和灵活的眼睛,做生活的有心人。

在现实的压力之下,如果你能改变观念,适时而进,可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我们的自下而上须臾离不开现实,随着现实的变化,我们必须随之调整自己的观念、思想、行动及目标。这是生存的必须。

如果我们有办法来改变现实,使之适合我们能力和欲望的发展需要,则是*难能可贵的。

要把精力投入到自己小本创业的强项上。

大多数人的生活层次只停留在:为吃饭而吃、为搭公车而搭、为工作而工作、为了回家而回家。成大事者与不成大事者只差别在一些小小的动作:每天花5分钟阅读、多打一个电话、多努力一点、在适当时机的一个表示、表演上多费一点心思、多做一些研究,或在实验室中多试验一次。在行动之前你自己就知道你是否足以胜任这一个任务。

如果大多数人集中精力专注于一项工作,他们都能把这项工作做得很好。*成大事者的商人是能够迅速而果断作出决定的人,他们总是*先确定一个明确的目标,并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地朝这个目标努力。一次只专心地做一件事,全身心地投入并积极地希望它成功,这样你的心里就不会感到筋疲力尽。

把你需要做的事想象成是一大排抽屉中的一个小抽屉。

不要总想着所有的抽屉,而要将精力集中于你已经打开的那个抽屉。每个人做人办事创业的手段都是不一样的,可以讲,一个人就有一种手段,一个人就有一种靠自己手段获得成功的途径。无数事实表明,有些人就是太过于自信,想念自己确认的手段能够解决任何问题,但不知道这种往往是起不到任何作用。因此,他们总觉得离成功的目标不是越来越近,而实际上越来越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