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芜湖滨江公园出现一头野猪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7月24日上午11点多,有市民打110**,称在滨江公园发现一头野猪。吉和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后,立即赶赴现场。民警赶到现场后,一边疏散围观市民,一边用竹竿在周边草丛里搜索野猪。野猪现身后,周围市民纷纷上前围观看热闹,野猪受到了惊吓,便横冲直撞,到处乱跑。

野猪虽然不是****保护的野生动物,但却属于《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录》。警方本打算活捉这头野猪,但现场没有网和麻醉剂,加上当时滨江公园里有很多市民和小孩,怕野猪伤了他们。接到上级指示后,现场民警用了一个多小时,才将野猪围困在死角,吉和街派出所民警与特警支队民警开枪将野猪击毙,被击毙的野猪随后被特警支队带走。

滨江公园为什么会突然出现野猪呢?吉和街派出所所长张翔分析说,近日长江水势较大,可能是野猪顺着江水从上游下来,或者是从江对岸游了过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