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小店做宣传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请相信,很多营销都是有套路的,就像我们做数学题,有公式可套。那么,做实体小店的,该怎么去提高销售额呢?

俗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就是说,再好的产品,也需要宣传。大凡实体小店,基本就没有做过什么宣传。很多小店就是那么死死地开在那,死死地等着********以前开店子的时候,就是那样。别说我家了,我们那条街的所有小店都是那样,死等顾客。

这样**不行,必须要做宣传,必须要做活动。要做宣传,做活动,就要舍得花点*。我不管你是开什么实体店,不管你卖什么东西,或是卖什么样的服务,一定要把气氛搞起来。

*先,你一定要搞个可以宣传的噱头,比如开张大吉,比如开店几周年庆。然后,你要找人录制一个喊广告的光碟,在活动开始的前一两天,租一辆小面的,在你店子附近用喇叭喊。面的开过来开过去,一喊,大家就知道了。喊什么?当然是喊优惠了。因为老百姓就喜欢买优惠的东西。为什么要在活动开始的前一两天就喊?因为要造势,要让附近的人提前知道,你这里哪天哪天买东西可以怎样怎样优惠。这点我是从国美的营销模式得到启发的。

虽然国美是大店,但是道理是一样的。国美每次开新店前,都在媒体上大做宣传,开张那天买什么什么东西,如何如何优惠,优惠得让老百姓激动不已。所以国美的新店每次开张那天,门都挤破了,优惠的产品一*而空。国美会亏吗?才不会。**,国美的东西便宜,会形成一种很好的口碑,老百姓以后就会经常光顾;第二,老百姓在*购那些优惠产品的时候,顺便也会购买一些没有优惠的产品,从而带动了其他产品的销售,到头来,国美还是*的。

所以,小店在宣传的时候,也要提前造势,这个非常重要。

活动正式开始那天,更加要搞好气氛了。你的小店要好好装扮一下,弄出活动气氛来。另外,你再想想,可以搞些什么活动,可以让不想买东西的人也过来凑热闹呢?你可以花1000多块*请你们当地的乐队来吹吹打打,这样一搞,气氛就来了。

你店子里搞活动的产品,一定要非常便宜,有的产品可以成本价卖出,有的甚至可以亏本甩卖。你要用大纸条明码标价上去。总之,所有的手段,都是要造成一种万人*购的浪潮。人都有一种从众的习惯,看到别人在*购,他也会忍不住手痒,本来不想买的,也会去买了。

开实体小店的,资金需要迅速回笼,周转快,这个道理每个店主都懂。所以,促销,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销售手段,尽快把货变成现金。来一次大的活动,不要怕花*,花它两三千块,可能在此次活动中你会稍微亏一点,但是你得到的是名气,是未来源源不断的生意。

做生意不能保守,不能有&l*******没有那样做那我也没必要那样做”的想法。正是因为别人没有做什么宣传,你要做***,就需要大大地宣传。

搞完活动,还不能完,还要继续宣传。你平常也要去印制一些彩色传单,把你的套餐产品打印上去。这你可以从肯德基、麦当劳、或是一些超市得到启发。肯德基麦当劳经常会印制一些套餐传单到处去发,每次都会取得超好的效果,因为人们会有意识地冲着那些优惠的套餐去吃。

套餐非常重要。所谓套餐,就是几种单个产品的组合。比如,你是开文具店的,平常进来一个顾客,说要买个本子,好,你就卖个本子给他,然后销售完成,他走了。亲爱的朋友,不是这样做生意的,这样做生意注定是做不好的。你要尽量把套餐卖给他。他买本子,那他肯定会有其他文具产品的潜在需求,比如他是不是会要一支水笔?或许他现在的水笔还没有用完,暂且不需要,等到他用完了,他才会来买。不,要让他现在就买。你给他一个优惠套餐,说,本子和水笔一起买的话,就可以优惠多少多少*,这个优惠价格必须足以让他心动。请相信,在优惠面前,没有几个人能抵抗得住。所以,他很可能会掏*买下你这个套餐。结果就是:你多卖出了一支水笔,你的销售额提高了,你的利润也随之提高了。你推出的套餐越多,你的生意就越好。

你一定要记住,要让同一个顾客多买一些东西。这个策略很重要。

其实很多销售都是同一个套路和思路,实体店是这样,网店同样可以这样来做。其实这些思路,你在平常生活当中稍微留意一下,就会发现很普遍。但是后面那个套餐策略,做实体店的几乎没有几家会想到。

我的策划没有多少新意,但是很实用,你发现了吗?你把以上策略做到位了,我不相信你的店子生意不好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