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让宣传单不被扔掉?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让顾客对拿到手里的宣传单张有兴趣?如何让顾客能保留这张宣传单张而不轻易丢掉?

这是个让开门店或者做小生意的投资者很头疼的问题,发过的传单回头再看看你也许在地上、垃圾箱里还能找到,所以现在居然出现这样的职业,有人专门收集在大街上捡到的宣传资料再卖给发资料的单位,以此谋生。我想再看到自己的宣传资料那种心情应该很无奈。


发传单,是一种宣传途径,看似是一个不是很动脑筋的广告形式,比不上一个很复杂的策划活动,但如果你没有更好的创意,又要通过这个途径达到很好的效果,那就应该多思考一下。要想达到好的效果从两个方面努力。

*先从宣传资料上下功夫,换位思考一下,你接到什么样的宣传资料不会轻易扔掉?如果你只站在你的角度上考虑只是为了广告,即使制作再精美也会被扔掉,在更好的宣传产品设计上我也没有更好的思路,像制作小礼品、代金券等,都可以,当然这样会增加成本,自己要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宣传资料。无论是把广告打在小礼品上还是代金券都是为了让潜在的客户不轻易丢掉,这些东西对他有用,不要白不要的心理人皆有之。

其次是选择你发放资料的对象,也就是你的潜在客户。不管你的资料是在礼品上还是代金券只要发放对象不合适也起不到作用,比如你是卖汽车配件的你把这些礼品发到没有汽车人的手里,有什么用呢?所以在发资料前要细分一下你发放的目标人群或者说是潜在客户群,把你资料发到需要你产品或者服务的人手里。

说到这里,我不建议在大街上发,当然有些行业除外,比如卖手机号的,发给谁都行,没有那个人不用手机的。针对你的目标客户选择一个*适合的发放方式,不要盲目的发放,浪费人力、物力。

如果能认真做到以上两点宣传效果会有很大提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