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营造促销活动的氛围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经常会看到某些经销商对店面舍不得投入,很大的一个店面只摆放了两个X展架、只在门口挂了几张吊旗,而且吊旗的尺寸还非常小,地贴也只是在门口处贴了几张,氛围对店面的成交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顾客很难感受到活动的氛围,这样就容易导致店面的成交率非常低。

关于氛围营造,圣诞节的氛围我相信感受应该是比较突出的,每到圣诞节各大商场和超市都会布置圣诞节的氛围,一到街上那种浓烈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购物的欲望特别的强烈。这样欲望更多的来自于氛围而不是节日本身,因此做促销活动要想让顾客有购买的欲望务必做好氛围的营造。

氛围营造分为静态和动态两个方面:

静态营造主要分为店面内的地贴、吊旗、X展架能布置出气势,尺寸要足够大、数量要足够多,能给顾客形成一定的视觉冲击才会有效果;店面外面或者卖场的**尽量去*占一些公共广告资源,因为节假日很多品牌都会做活动,来购物的消费者相对也集中,如果能在店面的**或者卖场的***占到优势的广告资源能达到低投入***的效果。

动态的氛围主要有店面的抽奖、小游戏、烧烤等同时要可以聘用一些临时促销人员在店面或者卖场的周边**宣传造势。通过这种动态的广告宣传迫使顾客主动接受促销信息,达到广告宣传和氛围营造的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