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对宣传单的重要性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传单虽小,却承载了招揽顾客、为小店宣传产品及文化的重要使命。在制作传单过程中,店主应该抓大放小,找到**,将标题制作当做传单的生命来看待,在标题的选择和斟酌方面多下工夫。

有统计显示,宣传单有80%的绩效是由标题决定的,剩余20%的成功概率则由其他内容决定。标题的稍稍修改可使潜在顾客产生更多回应。所有的文案、广告、促销POP、宣传单、海报、电子邮件,会展、书籍名称,几乎都要用到标题策略。

什么是标题?什么是吸引人的标题?

从介质上说,传单相当于单张的报纸,标题就相当于新闻的题目。从本质上讲,传单就是一个*立的广告页,标题就类似于*主要的广告词。这给了店主广泛的借鉴学习的机会和空间。任何报纸或广告页面上的**标题都是值得学习的对象。

网络上有个很流行的名字,叫“标题党”。标题党是指互联网上利用各种颇具创意的标题吸引网友眼球,以达到各种目的的一些网站管理者和网民的总称。他们的特点是发帖的标题夸张、煽情、有悬念、吸引眼球。虽然标题党因文不对题一直受到各方谴责,但其中对标题制作的精耕细作还是值得店主借鉴的。

纵观各种报纸,作为读者,我们易被哪些新闻吸引?报纸编辑们**全力在文章标题上下工夫,或是力求悬念叠加吸引读者,或是在文字排列上出奇制胜。在进行小店传单制作中,传单一定要有一个非常吸引人的标题。

有这样一张鞋店的传单,在宣传单上布满了各种各样的眼睛,这些眼睛围成一个椭圆的空当。空白处有一行字就是传单的标题:“请仔细找找看还有什么瑕疵。”宣传单用小字做了详细的说明。短短几天之内,这份充满创意与悬念的宣传单让刚开业的鞋店得到了品质**的口碑,也同时实现了销售的快速增长。开业不到3天,鞋店**立即到广州采购皮鞋补货。这说明标题的悬念设置配合其他图片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