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传单如何“扫楼”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扫楼即将传单挨家挨户地插在门上或报箱、奶箱里。这种发放方式比较消耗体力,但对于某些无物业管理、非封闭式、目标顾客比较集中的小区比较适用。

除了传统意义上的住宅,很多小店已经把扫楼的范围扩大到写字楼、商用住宅。比如一些快递公司、蛋糕店、美容美发店,就经常应用这种扫楼的方式将自己的传单挨门挨户送到每个公司前台或者干脆送到每个工位上,以使更多的目标顾客看到传单。

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社区、商圈对传单的管理加严,店主想随心所欲地扫楼发放传单已经变得越来越难。往往你刚发完一栋楼,物业管理的保安就会过来让你把传单全部撤下来,甚至要罚款,或者干脆就轰你离开小区或商圈。

为了突破物业的壁垒,有的小店选择“**”方式,给物业管理人好处,让他们对发单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种“地下工作”的方法常遭客户投诉,非**之计,并不提倡。要实现在小区光明正大地发放传单,店主可以和居委会,物业或其他**职能部门寻求合作,一起发单。

如进入冬季,防*成为各级**和居委会等宣传的**。这时商家可以主动和他们协商,承担防*传单印制任务,费用由商家负担。这样,小店使自己的传单具备了防*的宣传功能,一方面可以借此顺利进入小区的千家万户,另一方面商家与职能部门进行了合作,无形之中提高了自身的信誉和**,更易建立在顾客心中的良好形象。

居民一般对于这种途径进来的传单戒备心弱,接受度高。这种思路值得借鉴,商家要善于把握**职能部门及居委会的各种工作进程,寻找与其合作的契机,实现传单发放的突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