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发传单要注意什么?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发传单除了扫楼,商家更多地选择在某个特殊地点集中发放传单。这就要求商家*先确定目标客户在哪儿,然后选择相应的时机,运用恰当的方法,将传单发送到目标客户手中。

在传单发放活动中,切忌不能盲目发放,永远尽可能地针对“有效人群”发放。所谓“有效人群”,即指具有购买意向和购买能力而且真正能够在收到传单后会阅读的目标客户。

商家雇两三个人或者让自己的员工,人手一叠传单,逢人就递上一张。传单发完事也就完了。这种“散发”传单的方式在人流密集的地方,如大型超市、商场出入口、集贸市场的出入口、主干道路口、各种展会会场、步行街等还是能达到较好效果的。

但是,随着传单发放越来越泛滥,人们对传单产生了越来越强的本能**心理,发放地点光人口集中是远远不够的。散发传单的地点要有所选择,不仅要集中,还需要目标消费群体集中。

如当商家主要传达一种以年轻人为消费对象的时尚饮料的传单,就要从集中的地点中选择年轻人出现*多的地点,比如大型商场,购物中心、娱乐场所,集贸市场显然就不合适了。在选择合适地点的同时也要注意搞清城管是否会干涉,做好路线规划及丢弃传单的回收等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