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单的寿命有多久?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传单的安寿命有多久?不知道商家是否想过这个问题。在设计好有创意的传单,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发放之后,谁关注过传单在进入顾客手中后的命运?是直接被扔进垃圾箱?还是在被看了几眼之后随手乱扔?抑或被顾客收起,等待什么时候当废纸用。

如果传单有生命,大多数的传单都会为命运多舛的自己暗自哭泣。那我们为什么不能让传单轰轰烈烈地活一把呢?为传单进行设计,找到合适的人在合适的地点进行发放,既然我们已经做了这么多的努力,就不该让传单悄无声息地消失在市场中,应该有意识地通过各种方法提高传单的传播力,延长传单的生命。

通常情况下,在传单发放之后,商家都会对传单进行相应的调查统计和效果分析。效果分析包括量和质两个方面。从量上来说,以持单前来咨询的顾客数和电话拨人数为主。传单“质”的统计,即按照真正成交的数量计算。

如何提高传单的效果,实现传单生命的更**,这就需要商家在进行传单回收和反馈的过程中动用脑筋,使拿到传单的顾客有理由不丢弃传单,继续让传单枉自己手中或其他处传递,*终形成积极的购买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