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钱短袖,不亏钱学问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上下九,广州一个驰名中外的步行街,也许大家认为这些地方的衣服一定是贵的要死,但是其实不然,这几天季末清货让人大跌眼镜,很多店铺写着短袖三元大清仓,更有几家拿出了一件一元的特价、特价销售。让我这个做服装的真的很无语。

一块*一件T恤,做过服装的都知道T恤*简单,但是在简单也是需要成本的,一块*说句实话真的连布料也买不到,但为什么人家还卖的热*朝天的。原因在哪里?

促销、炒作、噱头,这无疑是一场赔本的促销,但是带来的效果也许比这点损失多得多。

*先可以肯定一块*的T恤真的不会**,目的就是吸引人流,因为在广州这个地方所有的先进销售发放都在争相竞争,没有十足的吸引力,是不会引起多大的注意的。

再者这个特价销售和时间和数量的问题,没有商家那么傻的会拿出那么多T恤赔本卖,这样的活动只是在周末或者节假日人流量剧增的情况下。因为人们放假逛街的日子是一致的很集中,所有这样**眼球的销售方式无疑会吸引更多的客户进店,从而增加的大量的人气,也许销售的这些短袖是亏本的,但是在其他服装的销售上一定会有更多的回报。因为大家都知道人流量决定着销售量。

还有就是这样的促销刺激消费者的心里。因为这样的价格跌落到了人们的心理底线,超级物超所值的东西谁不想要,所有在用一小批货物一元销售的同时利用人气*取了比这些损失大的多得多的利益,而且还在客户和人们心中留下了一个很深的映像。这个帐还是划算的。

所以说这个一块*的特卖是大有学问在的,并不是真的傻到亏本甩卖,这才叫做商业实战中的舍得了孩子套到了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