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本销售一年竟然也能赚家分店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生意没有亏本的买卖,可是有人就这样的生意,而且还经营的很好。上周末,同学从东莞来看我了,来之前就听她说自己换工作了。

后来同学才说,自己的舅舅在东莞开五金店一年,现在又开分店了!还请他去给帮忙。

别人都说生意难做,可是他家的生意却很不错,一年还接到几家大工厂的稳定单。

原来,他家的亲戚做的是模具配件,去买东西的一半都是工厂或者专业做模具的小店铺。在同一条街上五金店很多,别人去市场买配件,如果不是老顾客一般都会货比多家,*后挑家合适的才会买。

整条街上了,朋友家的亲戚位置正好在街铺的中间位置。一般没有固定取货的买家都会从街头开始询价,等到了街中的时候,如果基本价格差不多,买家就开始砍价。这时朋友家亲戚经常会以低于成本价的价格卖出去。然后,再给别人留下联系方式。

这样,在买家买到比别人成本价还低的东西时,就会以为自己找到了好货源,以后有需要就会**个想到他们。当然,他们的利润不高,价格自然不高,在加上新顾客**给了个低于成本价,这样只要去购买过的客户自然很多都会有第二次去购买的可能。

依靠这点小技巧,他舅舅的生意总是很红*,一年之后就开了分店。其实用他的话说,自己的舅舅就是个乡下人,在外人面前话都不知道怎么说。但是在做生意的方法,却是让人家里人和亲戚很佩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