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之“牵驴上路”术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好的商品有时也会无人问津,甚至做了许多宣传仍然效果不佳。有些商家常常被逼出一些好“点子”来。

“牵驴上路”在促销上的基本方法是,雇用一些人或者使本单位的人伪装成顾客,****自己的产品,顾客也会在不知不觉中被“牵”着“上路”,购买其商品。好的商品被顾客使用后,自然就会被消费者认可,而达到促销目的。

日本有一家专门生产凉枕的公司,开张之初,尽管花了大量的精力去宣传产品的优点,尽管该产品本身的质量也可以说是尽善尽美,可是任你怎么宣传,凉枕总是无人问津。该公司市场经纪人通过苦思冥想,推出了“牵驴上路”的好办法。一时间****,几排长长的队伍引起了众多行人的好奇:“这里卖什么?”“这里在*购什么?”造成一种*购的气氛,于是引来了许多“从众型”的买主。随着产品的不断销售,人们逐步认识到了这种凉枕的优越性,买的人越来越多,销路迅速打开并挤入了**市场。

“牵驴上路”不同于“折扣”。前者卖的是货真价实的商品,而后者则兜售的是冒伪劣。老经验毕竟是一些过去的东西,对于现代经营者,应当有区别地借鉴,不可死搬硬套,更不能欺骗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