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定位要持续商品的更新能力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商品定位要持续商品的更新能力,如果顾客是以年轻人为主的,一成不变的产品容易使他们觉得落伍,而如果是每天重复光临比例很高的老年人,也容易产生厌倦。

所以开店需要保持商品的新鲜度,通过不断淘汰旧品增加新品,让顾客保持购物的乐趣。长时间销不出去的商品要做促销或者下架,及时淘汰过时商品,并围绕客户需求求,做好商品开发计划,主动寻找新品,商品陈列的定期变化调整也能让旧品变新品,给顾客购物的新鲜感觉。过持续商品更新能力,能够增加商品的竞争力,引导顾客的消费需求,形成店铺*具特色商品定位。

*后也是*关键的一点,在向顾客介绍商品时一定要清晰准确。含糊其辞、千篇一律的介绍会让顾客对商品感到疑惑,自然无法产生购买欲望,用什么样的商品来满足目标顾客的需求,要对商品进行定位。

商品定位的优劣将直接影响到店铺生意的好坏,以及店铺在顾客心目中形象。店主不能对自己的商品认识模糊,准确清晰的定位是经营店铺必须具备的素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